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Short Stay第三站回北京 被胡静大婚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2:40  新浪音乐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一身休闲打扮 与小浪开心合影 分享美丽的故事 喜欢慢拍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心情大好 思考问题 感谢大家的支持 笑容甜美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分享经历 与小浪合影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冲绳很美妙 木槿花有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袁泉(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听歌 blog)Short Stay限量分享签名会”在798艺术(blog)区举行。袁泉带着台北、冲绳两站截然不同的回忆与粉丝们分享,并把第三站定在北京。尽管被老同学胡静(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听歌 blog)的新婚答谢宴感动得泪流满面,但袁泉透露自己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仍要以工作为主。

  台北冲绳两站感受反差大

  分享会上,袁泉特别感激姚谦的帮助,“short stay”第一次实现了工作、旅行之间的平衡,在每一站的城市7-10天停留,感受当地特色跟这个地方谈恋爱。12月会把前三站集中出一张专辑与歌迷们分享。第一站是冬季一直在下雨的台北,抑郁的心情也让人更加留恋温暖的回忆,袁泉把镜头对准了台北的孩子们。EP中《宝宝睡》是台湾音乐人黄建为写给脑瘫儿童和因意外成为植物人的孩子们的歌,歌中透露出一种关怀,不断延续无回报的付出。录音时,脱了鞋子、喝杯红酒放松心情,将灯光调节到昏暗是袁泉最享受的状态。第二站8月的冲绳则变成了一个鲜艳干净的世界,袁泉说:“在冲绳海边三楼录音室侧面可以看海,感觉就来了。声音也充实起来。”岛上的美景和人们安静的生活让袁泉流连忘返。

  泪撒胡静婚宴暂无结婚计划

  在聊到第二站冲绳主打歌《木槿花》时,袁泉打算送给所有慢拍生活的人,主持人插话:“夏雨(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blog)好像也是慢拍生活的人”,引得袁泉仰头大笑,她急忙用一段现场清唱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上个月,袁泉在参加好友胡静新婚北京答谢会时,被感动得泪流满面:“胡静是我们班第一个结婚的,一件特高兴的事情,可是那天听到我们班另外一个同学在现场的发言,回忆起我们在大学里打打闹闹的场景,突然我和张彤(袁泉ShortStay第三站回北京被胡静大婚感动 blog)也跟着哭得很厉害。”媒体追问袁泉与夏雨的结婚计划时,袁泉表示还没有考虑结婚,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完。

  第三站游览记录北京留恋母校

  由于经常在各地工作,袁泉感到回北京的时间反而变成了“Short Stay”,于是把第三站放弃了斯德哥尔摩,定在北京。 她说:“终于有一站可以住家不用住酒店了,其实我不担心在北京出游,我的粉丝都很安静、腼腆,在街上与大家碰面我也很愿意与他们签名合影。”现在北京每天都在变化,例如母校中戏旁边的南锣鼓巷现在也变成了一条商业街,用歌声、DV、相机记录下来也别有意义。“每年4月底到五月初的清晨六七点,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暖洋洋地照在身上,我大声读台词……还有宿舍窗前的爬山虎,我们总担心有条蛇从里面钻出来。”这些都成了她对母校最深刻的印象。听到粉丝们一起交流对东棉花胡同和中戏校园的印象,袁泉激动地说:“我恨不得现在就飞过去。”

  苦练唱功身段等待音乐剧机会

  由于唱片宣传期与《暗恋桃花源(blog)》大陆版两周年纪念巡演时间冲突,袁泉不会在戏剧舞台上与大家见面,她说:“孙莉(blog)的云之凡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她和黄磊老师表演的“暗恋”也是绝无仅有的默契,有机会我会去看演出。”袁泉透露,一直很留恋舞台,最想演音乐剧,前一天去看孟京辉的作品,还向孟京辉导演询问有没有音乐剧方面的创作,时刻准备练演唱、练形体等候机会。袁泉说:“《电影之歌(blog)》的演出经历让我感到很过瘾,不过那时候能力还不够,因为演音乐剧我才决定做歌手,历练之后希望再回到舞台。”很多人都感觉袁泉近两年的影视作品太少,袁泉解释:“精力是有限的,这两年主要用来演舞台剧做音乐,不过今天也拍了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明年大家就可以看到。”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泉 Short Stay 分享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