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回应内定:我赢在影视剧上积累的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3:05  新浪音乐
陈好回应内定:我赢在影视剧上积累的人气(图)

陈好后台被追问内定门

  新浪音乐讯 相伴着那句耳熟能详的获奖感言“谢谢CCTV,谢谢MTV”,CCTV-MTV音乐盛典时隔两年后,归来了!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陈好(陈好回应内定:我赢在影视剧上积累的人气(图) 听歌 blog)力压黄圣依(听歌)张靓颖(陈好回应内定:我赢在影视剧上积累的人气(图) 听歌 blog)赵薇(听歌)袁泉(陈好回应内定:我赢在影视剧上积累的人气(图) 听歌 blog),夺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今年的音乐盛典,六个最受欢迎歌手奖都是由公众说了算,而从候选名单确立到网友投票,由一个专业歌手和四个演而优则唱的“半路歌手”组成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候选名单一直都是最受关注,也是最受争议的。特别是随着投票的进行,不断传出“刷票”、“黑幕”的消息,甚至有陈好已经被内定为获奖者的传言。对于这种种质疑,特别是对于自己作品不多却高票当选,陈好的回应显得相当高明而清醒,表示自己是得益于在影视剧方面的人气:“我在06年发行过一张中、英、日文专辑,但是主要是面对海外,可能国内的歌迷不太熟悉。这次是四个演员加一个专业歌手,我想很多朋友是因为喜欢我们的影视剧来支持我们。不管怎么样,谢谢大家的支持。”

  当天陈好作为表演嘉宾也演唱了自己的一首作品,完全真实地展现了自己的水平,陈好说这是应该的,而自己之前知道会当表演嘉宾,也专门作了准备,“大家买票来就是希望看到很真实的表演。在正规的商业演出中,假唱的情况是没有的,非营利性质的可能会考虑到录像效果,有这样的安排。” 柯璐/文

  相关新闻:

  歌迷曝料:CCTV-MTV音乐盛典搞暗箱操作(图)

  传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内定(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