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 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3:18  新浪音乐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甜美亮相后台 银色腰带闪耀 怀抱奖杯亮相后台 开心捧奖杯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高举奖杯很开心 粉色吊带甜美可人 手臂纹身显眼 开心捧奖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共颁发22个奖项,蔡依林(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听歌 blog)获得了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对于这个奖项,蔡依林直言自己很开心,而对于曾经的绯闻男友周杰伦(蔡依林回避周杰伦问题不知新约花落谁家(图) 听歌)没有入围一事,JOLIN为避嫌大玩太极推手不愿为其鸣不平。

  蔡依林作为台湾小天后。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而作为台湾天王的周杰伦却连入围都没有,在被问到这是否很不公平时,蔡依林并未为绯闻男友鸣不平,而是选择玩起了太极推手,“其实这个问题应该要问评审吧。”

  今年年底蔡依林和百代的合约就将到期,除了加盟华纳和自己开公司两种选择之外,也有蔡依林想自己开公司的说法,对此JOLIN自己回应,“今后还是有想自己开公司的想法,不过现在还是在谈合约。”至于12月10日签约华纳的说法,蔡依林说,“我还不太清楚耶。”而对于将于12月20日在成都举行的演唱会推出8888元天价套票是否太贵的问题,蔡依林也避而不答,称自己不太清楚。李青/文 王黎/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