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劲爆榜”落幕 阿清李宇春大玩亮点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3:30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15日,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州落下帷幕,所有奖项各有归属。回顾今年的乐坛,尤其是奥运盛事结束之后歌手们厚积勃发,仅两个月就有数位重量级歌手争相发片。还处于宣传期的他们都想借此东风,向年底的各奖项发起冲击,在繁花似锦的中国乐坛争得属于自己的位置。

  颁奖典礼上,歌迷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偶像撑腰,罗大佑、小柯、张亚东、李思菘、李伟菘、蔡健雅、黄圣依、李宇春、张杰、许飞、陈小春、许慧欣、萧敬腾、阿清、Super Ju-nior-M、至上励合、温碧霞、翁虹、郭可盈、姚晨、等艺人就深受歌迷的追捧,他们也带着自己的特色服饰和现场的媒体及歌迷召唤,势必各个都有信心拿到奖项。

  而在众多艺人中,歌手阿清和李宇春要属会玩亮点的了,阿清是福建人,自然主场上的歌迷都对他非常的支持和爱戴,演唱过程中阿清不忘打起了家乡牌,博取了不少亮点。而李宇春则是保持自己的招牌式笑容,清脆的一身新装让她格外迷人,因此也是昨天的亮点派歌手。(优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