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验证”暗箱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2:28  新京报
陈好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验证”暗箱说
蔡依林在颁奖礼上劲歌热舞

  本报讯 (记者贾维)时隔两年,CCTV-MTV音乐盛典终于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和以往几届一样,这次音乐盛典也传出了所谓的“预定内幕”,这次的主角陈好(陈好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验证”暗箱说 听歌 blog)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自己事先只知道入围。

  奖项 老将新人皆有斩获

  《北京欢迎你》、《生死不离》成了比较没有意外的获奖歌曲,都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在内地男歌手部分,凭借励志歌曲大火的汪峰(听歌 blog)、刚刚推出新专辑《爱如少年》的许巍(听歌)以及庞龙(听歌),分别获得了内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以及最受欢迎男歌手。此外,在北展个唱火爆的苏打绿(听歌)、星光帮的人气歌手萧敬腾(听歌)、今年蹿红的王若琳(听歌)等也都在这次颁奖礼上有所斩获。

  争议 陈好回应“暗箱操作”

  在盛典开始之前,曾有网友爆料陈好已经被内定为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而最终的奖项归属也“验证”了。对于这种“暗箱操作”的指责,陈好表示,有网友认为自己今年没发唱片,没资格入围,但其实因为两年没办,所以今年盛典的奖项是两年一届,而自己2006年年底发了中文、英文和日文的合辑。

  花絮 文章女儿尚未起名

  因为《奋斗》走红的文章也来到了这个跟自己不太沾边儿的盛典。他与马伊琍(blog)的女儿成为了众多媒体关心的话题。谈到女儿名字的问题,文章说,“女儿名字还没想”,对于之前网上盛传的“文爱马”,文章表示不接受,“这不是我起的啊。”虽然来到音乐盛典担任嘉宾,而且也发过一个单曲,但文章表示自己对唱歌并没太多兴趣。“出单曲只是因为觉得好玩,但是觉得唱歌太难了,还是演戏吧。”

  - 获奖名单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陈好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庞龙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谭晶(陈好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验证”暗箱说 听歌 blog)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汪峰

  内地年度最佳组合:Super Junior-M

  内地年度最佳专辑:许巍《爱如少年》

  内地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北京欢迎你》

  年度最佳单曲:《生死不离》、《北京欢迎你》

  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莫文蔚(听歌 blog)

  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

  台湾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蔡依林(陈好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验证”暗箱说 听歌 blog)

  台湾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罗志祥(陈好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验证”暗箱说 听歌 blog)

  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萧敬腾

  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女歌手:王若琳

  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苏打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