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芭蕾《公主的梦想》下月来蓉

  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将于12月11日到14日登陆省体育馆,连演10场。昨日,主办方介绍,《公主的梦想》将通过优雅的花样滑冰和精彩的杂技表演,再加上传奇恶龙和灰姑娘乘坐的四轮马车等道具的运用,讲述童话故事里的七位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花木兰、小美人鱼、贝尔公主、睡美人和茉莉公主梦想实现的绚烂一刻。

  据介绍,迪士尼冰上世界是成立于1981年,由迪士尼公司授权制作的世界巡回演出。目前已在40多个国家演出过,每年有1000万以上的人次观看,在演出中,演员们身着迪士尼卡通形象的服装,配合着各种音乐,将迪士尼童话中的各种精彩场景真实再现。《公主的梦想》由100余人的表演团队组成,来自8个不同的国家,他们中的大多数在花样滑冰领域成就斐然。而这次,是成都观众首次零距离地体验迪士尼的奇幻之旅。据悉,主办方将其中一场演出打造为爱心专场,邀请灾区小朋友和抗震救灾的英雄代表前来观看,并且十场演出门票的部分收入也会用于支持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栋梁工程。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