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炮玫瑰乐队前鼓手阿德勒承认藏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0:47  新浪娱乐
枪炮玫瑰乐队前鼓手阿德勒承认藏毒(图)

阿德勒

  新浪娱乐讯 阿德勒(Adler)曾是老牌摇滚乐队枪炮玫瑰(Guns N' Roses)的鼓手,曾经风光一时的他目前最需要的却是耐心和一名好律师。

  阿德勒因为私藏毒品而在今年七月份被捕。不过他在上周五(11月14日)主动要求不辩护的举动可能让他暂时躲过牢狱之灾。一名洛杉矶法官给43岁的阿德勒下达了一张12月12号的传票,阿德勒很可能面临强制戒毒的审判结果。

  今年七月份阿德勒由于被人指控引起骚乱在好莱坞被捕。除此之外他还因吸毒导致行为失常而遭到警方控告。不过警方称由于阿德勒同意接受解毒疗程所以这份控告很可能撤销。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枪炮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