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3引爆地下说唱狂潮 专场创MAO历史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IN3引爆地下说唱狂潮专场创MAO历史新高(图)

in3在台上演出

IN3引爆地下说唱狂潮专场创MAO历史新高(图)

各位hip-hop友人助阵

IN3引爆地下说唱狂潮专场创MAO历史新高(图)

与观众互动

IN3引爆地下说唱狂潮专场创MAO历史新高(图)

in3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在千呼万唤之下,由非常摇滚音乐网非常现场主办的阴三儿兄弟说唱专场终于在MAO Live House热闹上演。这场地下Hip-Hop的盛大聚会,吸引了近千热情乐迷到场支持。演出还未正式开始,场地内就已经人满为患,观众们一起高呼着“阴三儿”的名字并不断地高唱着阴三儿的经典曲目。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和所有观众的人身安全,主办方不得在开场仅半个小时后就停止了售票,许多乐迷不得已只能在门外等候。

  在一段别具特色的开场视频之后,舞台的巨大白色幕布突然落下,阴三儿现身舞台,现场顷刻间一片沸腾,一直充满悬念的精美舞台布景也终于展现在所有观众面前。只见MAO Live House的舞台上,矗立着一座古朴的门楼,颇具气魄。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当中,阴三儿带领着LIL RAY、JIQI、DJ Wordy、SAN、JZ等兄弟们一路说一路躁,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火爆程度前所未有。

  据工作人员统计,这场盛况空前的演出创下了MAO Live House的人数和票房两项新纪录。对于出道仅一年就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阴三儿在演出过后特意向所有到场的朋友表达谢意。(文/钟灵、图/大鹏)

  祁又一:IN3专场确认了一种态度

  黄雯:阴三儿闹起来吧,没有什么不可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in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