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联手诺基亚全力打造跨年演唱会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何佳穗 摄影报道) 昨日,《音乐让我说LOVE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作为主办方,江苏电视台台长周莉、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和主要协办方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今年的跨年晚会以爱为主题。据悉,这台晚会花费上千万打造,时长4个多小时,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听歌 blog)将现场助阵,届时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和阿雅共同主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