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联手诺基亚 全力打造跨年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联手诺基亚全力打造跨年演唱会(图)

周莉邓元鋆王中军共同点击发送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江苏卫视和诺基亚强强联手,《音乐让我说LOVE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丁山宾馆举行,作为主办方,江苏电视台台长周莉、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和主要协办方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跨年晚会以爱为主题,手机短信故事为线索,分为四个章节,将呈现一场史诗般的浪漫气氛,充分体现09年充满爱。

  以爱为名,牵手江苏卫视

  江苏卫视的主旨:“江苏卫视,你的情感世界。”吸引了全球手机巨头诺基亚,曾经举办过两届跨年晚会的诺基亚今年“另有所爱”,和江苏卫视强强联手,共同举办08-09年的跨年演唱会。共同的主旨让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

  随着诺基亚经典音乐在现场的想起,灯光融融,诺基亚经典开机画面“大手牵小手”在眼前浮现,现场气氛顿时充满温馨,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很是放松,说:“我们要举办音乐会了,没必要那么拘谨。江苏卫视从2004年起就以情感和爱在办节目,这点和我们的主旨相同,所以我们觉得,本着相同的追求,一定能合作愉快。”邓总还透露,今年的音乐会一定会和以往不同,不仅会用短信故事作为整台晚会的线索,还要让现场所有观众的笑脸将会出现在演唱会的大屏幕上,让爱和笑脸充满整个夜晚。

  巨资打造,明星阵容是谜

  2008年12月31日将在南京市奥体中心举办的《音乐让我说LOVE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由江苏卫视和诺基亚主办,华谊兄弟传媒协办,如此强大的幕后阵容,必将让这台晚会与众不同。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VCR中得知,这台晚会花费上千万打造,时长4个多小时,总共分为四个和爱的故事有关的篇章,晚会请来了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听歌 blog)来现场助阵,届时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和阿雅共同主持。

  大家最关心的是明星阵容,但是华谊音乐(blog)掌门人袁涛和晚会总导演王培杰只是很神秘的笑笑:“我们会邀请港台和大陆的二十多位明星来现场,《绝对唱响(blog)》的选手也会在演唱会上现身。”至于具体有哪些明星,记者们使尽浑身解数,也没让两位“松口”,他们只告诉记者,这是“机密”,不能在发布会上全部泄露。

  提问辛辣,与央视有区别

  记者发问是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来自全国五十多家平面、网络、视频的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纷纷抛出问题,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是江苏卫视承办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是不是想学央视的《欢乐中国行》,为了扩大经济利益,晚会总导演王培杰告诉记者:“江苏卫视办跨年演唱会是为了扩大影响力,和诺基亚品牌共赢,成本平衡就行了,与《欢乐中国行》的模式是完全不同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