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劲爆后台温碧霞最性感 萧敬腾继续省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59  东南快报
东南劲爆后台温碧霞最性感萧敬腾继续省话(图)

陈小春捧杯笑开怀

东南劲爆后台温碧霞最性感萧敬腾继续省话(图)

温碧霞最性感

  昨晚,明星们在上台领奖之后都必须到媒体采访区接受“拷问”,本报记者为大家作了另类“星”闻大盘点,看看大家心目中的大明星,台上和台下有什么不同。

  最性感:温碧霞

  作为颁奖嘉宾的温碧霞,以一袭亮黄低胸大露背装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女人味越来越足的她一走进后场采访专区,记者们就能闻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水味。当记者问她是否在这次全球经济灾难中受到影响时,温美人表示自己工作方面没受到影响,行程排得相当满。同时她还表示自己依然很乐观,相信这场经济危机很快就能过去。

  最实在:陈小春

  一向以直率著称的陈小春,在此次的劲爆榜上领奖时也不改自己的这个本色。在说到自己获得的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时,陈小春说自己之所以能获这个奖,是因为其他与他一起被提名的明星没空,所以他才能拿到这个奖。

  最简洁:萧敬腾

  当红唱将萧敬腾,在劲爆榜上获得的是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奖。从长相到曲风跟周杰伦都有几分相似的他,连说话的风格也几乎一模一样,对于记者的回答几乎不超过两个字。所以在场的记者强烈要求他要在现场连讲五句话,而且每句话必须超过五个字。可怜的萧敬腾只好大爆自己的晚餐食谱,是一些零食加一盒泡面。

  最跑题:张杰

  发展势头迅猛的张杰,此次获得的是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当记者问他得到这个奖后是否会给谢娜打电话报喜讯时,张杰说他不会打,因为谢娜会在电视上看到;而当记者追问他什么时候打算跟谢娜结婚时,张杰显得有些不快,他回答说:“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包括歌迷朋友,包括媒体,当然也包括谢娜,我会继续努力……”直到他发言结束,在场的媒体也没听到他关于结婚问题的明确回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