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 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29  新浪娱乐
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李易峰

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前晚,第6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州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李宇春(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听歌 blog)许巍(听歌)许茹芸(听歌 blog)曹格(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听歌 blog)立威廉(听歌 blog)、SJ-M、萧敬腾(听歌)张杰(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听歌 blog)等热门、人气歌手均榜上有名,而初涉乐坛的李易峰(李易峰收获最佳新人奖搞怪直言像得三好学生 听歌 blog)首次出席颁奖典礼便抱走了内地最佳新人奖。

  被誉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以超高人气初涉歌坛,国内首张概念EP《摩天轮》交出了首份亮眼的音乐成绩单,在2008年底的首个乐坛颁奖典礼上便与台湾人气实力小天王萧敬腾一并,将“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当被问拿最佳新人奖心情怎样时,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心情大好的搞怪回答:上次这么紧张还是拿三好学生的时候。在拍照时,李易峰不断摆出吐舌、嘟嘴的可爱表情,惹得现场快门声不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易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