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音乐不沉寂 许巍新碟获年度最佳专辑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好音乐不沉寂许巍新碟获年度最佳专辑实至名归

许巍获CCTV-MTV年度最佳专辑

好音乐不沉寂许巍新碟获年度最佳专辑实至名归

演唱大热作品《故事》

好音乐不沉寂许巍新碟获年度最佳专辑实至名归

许巍获东南劲爆最佳专辑+最佳唱作

  新浪娱乐讯 刚刚凭借新专辑《爱如少年》获得第6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最佳专辑、最佳内地唱作歌手、年度金曲三大奖项一举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的许巍(听歌),昨日(11/16)又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了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礼,同时新专辑《爱如少年》再度将“内地最佳专辑”大奖收入囊中。虽然沉寂四年才发新片,但新专辑《爱如少年》在发行后所取得的成绩则一如他以往的音乐作品一样,无论从市场销量、媒体口碑还是业内权威评审全都大受青睐,成为2008年华语音乐市场上最为抢眼的一张音乐作品。

  《爱如少年》可以说是许巍在深刻感受生活后,对爱与生命的歌颂。在这张全新作品中,除了对少年之爱的追念与感恩之外,更在音乐中用了一种比从前更为赤诚与浪漫的情怀去看待青春的历程。很多歌迷在网上表示说:“许巍的创作是我们成长的一种历程背景音乐,他的歌就是真实的在记录他自己的生活,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我们都能从他的音乐中感受到生活在每个时期给予我们的感动及回忆,所以只要许巍发片,我们是一定会买的。这是对于许巍本身的信赖,他是在认真做人和做音乐的歌手。”

  四年未发片,刚一发片就将颁奖礼中最具分量的“最佳专辑奖”收入囊中,许巍笑言自己更多的是代表自己的工作人员来拿奖的,“《爱如少年》这张专辑能拿奖真的要要感谢太多这几年来一直在为这张专辑付出心血的人,包括为我制作这张专辑的的音乐师和录音师以及制作人,还有我身边的很多工作人员,我是代表他们大家来拿这个奖的。”以前许巍曾说过如果大家不喜欢他的歌了他就不再唱了,但专辑一发行就拿大奖让他很感动还是有那么多人支持自己:“这张专辑能拿奖说明大家还是喜欢我支持我的,我觉得很感动也很高兴,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这2个颁奖典礼结束后,许巍本周将继续前往武汉、深圳、广州、重庆等城市继续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为表示对歌迷的感谢和对新专辑取得好成绩的庆祝,也特别安排于11/23举办《爱如少年》北京地区唯一一场签名见面会。

  《爱如少年》北京签名见面会

  时间:2008年11月23日下午15:00

  地点:东方广场FAB音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

相关资料:许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