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勇夺TOP榜季军 问鼎9+2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勇夺TOP榜季军问鼎9+2冠军(图)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听歌)自出道以来急速窜红,人气不断飙升。首张EP中同名主打曲《降临》在各大榜单拿下不俗成绩,并获得一致好评。

  第一主打曲《降临》不仅拿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中国 TOP排行榜”的季军;在上周“9+2广东音乐先锋榜”中也获得了冠军。对于刚刚推出首张EP的至上励合,能够获得如此的好成绩不仅是对他们的肯定,也是激励至上励合不断前进的最好动力。据悉,《降临》是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记范(KIM KIBOM)为至上励合量身制作,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Rock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打破舞曲气势有余,旋律不足的尴尬,反复吟唱的副歌让人记忆犹新,传唱率兼备。《降临》词作以励志为主线,大爱重新降临于大地,世界变得豁然开朗,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至上励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