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承认曾受赵薇合唱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陈坤承认曾受赵薇合唱邀请

陈坤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法国知名奢侈品牌联手22位艺术家在北京举行盛大时尚艺术展览会,奥斯卡(陈坤承认曾受赵薇合唱邀请)影后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好莱坞女星伊娃-格林,华语明星张曼玉赵薇(听歌)陈坤(听歌)、中田英寿、张震悉数到场,阵容之豪华堪比大型颁奖礼。

  在现场,华丽低调的陈坤和甜美性感的赵薇这两位许久未见的老同学,一见面就窝在角落里聊天、叙旧。当媒体追问陈坤之前“会与赵薇同唱一首歌并收录到赵薇专辑”的传闻是否属实时,陈坤首次表示:“的确有收到赵薇的邀请,现在唱片公司正在衡量曲风等一些细节问题,至于何时录音还要双方再协商”。当问到两人为什么会合作时,陈坤表示:因为跟赵薇十年的友情,只要是她提出的要求他都会尽力达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