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梦萌发行首张专辑 厉娜登台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22  新浪娱乐
艾梦萌发行首张专辑厉娜登台祝贺(图)

艾梦萌厉娜

  新浪娱乐讯 艾梦萌(听歌 blog)首张个人大碟《My Way》的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以“爱音乐、爱LIVE、爱梦萌”为主线,艾梦萌演唱多首原创歌曲,他的好友司徒作为嘉宾神秘登台,对好友艾梦萌的LIVE送上祝福。

  在发布会上,艾梦萌携乐队现场演唱了《My Way》、《单亲房子》、《你要走就走》等四首歌曲,除了有歌迷送上多份大礼,艾梦萌的妈妈和好姐妹厉娜(艾梦萌发行首张专辑厉娜登台祝贺(图) 听歌 blog)也来捧场,让人意外的是,艾梦萌的闺中密友司徒登台亮相并为好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司徒为艾梦萌鼓劲助威,预祝她的专辑大卖!不知是不是自己也要推出新单曲的缘故,司徒在发布会上表现的相当活跃,也许是为即将推出的单曲《凤凰展翅》粘粘喜气,她和到场的其他嘉宾合影,甚至客串起司仪,热心程度不亚于自己的发布会。

  至此,艾梦萌My Way“2008 i Live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接下来,艾梦萌将亲赴全国数十城市举行Live巡演,引爆全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艾梦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