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颂助阵张信哲歌会 新歌《转身》首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26  新浪娱乐
许颂助阵张信哲歌会新歌《转身》首唱(图)

许颂在接受太原媒体专访

许颂助阵张信哲歌会新歌《转身》首唱(图)

歌友会结束后,张信哲许颂在后台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举办的张信哲歌会在太原举行。这也是他在北京演唱会前的大热身。此次演唱会,主办方还邀请了艺人许颂作为嘉宾。

  现场,许颂亮丽现身,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她首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曲“转身”,这首由北京未来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力邀内地和台湾的优秀音乐制作人为她量身打造,许颂清灵而柔美地声音,为大家讲述了当两个恋人转过身去,将会面临怎样的结果,是相拥的幸福?还是分手的冷漠?配上极易打动人心的旋律,很快抓住了听众的心。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许颂的从艺经历还是蛮丰富的,这位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的高材生,甫一出道,就夺得了安徽卫视举办的《超级大赢家》的年度总冠军,同时,凭着娇美的面容和钢琴及声乐地出众才艺,使她夺得了很多选美大赛的前三甲。这些荣誉也为许颂赢得了电视剧《武十郎》、《十大奇冤》、《人生百事》这三部大戏的垂青,在王晶霍建华、杨千桦这些前辈的提携下,她不但出演了这些剧集,还演唱了电视剧《武十郎》主题曲“在我心中”以及《人生百事》主题曲《半山风雨晴》。谈到这些经历,许颂说过去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她会继续努力。

  和许颂聊了这么久,让记者感觉到,台下的许颂,更多了一份纯真和开朗,更像邻家的小妹妹那样娇俏可爱,谈到这次来张信哲歌会做嘉宾,许颂表示非常开心,也很荣幸,因为张信哲的歌曲她从小就非常爱听,而且这么多年来,张信哲一直有新作品,这令许颂很钦佩,许颂说,自己也希望能够像张信哲那样,用音乐和大家交流。谈起这首新歌《转身》,许颂说她非常喜欢歌曲的旋律,许颂还透露,这首歌曲还将到台湾制作一部长达十五分钟的故事版MV,而且还会运用最流行的“反转剧情”。

  谈到下步的计划,许颂告诉记者,除了录制自己的新专辑,她还将出演电影《血玫瑰》(台湾版名为《死囚的遗书》)女主角,这这也是她出演的首部大银幕制作,她的单曲《转身》也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据北京未来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监贾宁透露,许颂的这部电影将于2009年情人节在全国公映,而且,此部影片还将参加明年台湾金马奖的角逐,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许颂希望做一名合格的“艺人”,或歌、或影都会认真做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