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力操刀孙青新歌 有望延续《秋天不回来》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29  新浪娱乐
胡力操刀孙青新歌有望延续《秋天不回来》传奇

孙青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内地知名音乐人-有着“流行音乐教父”之称的胡力(听歌)频频出击,先后打造了《离家的孩子》《秋天不回来》《我不想让你哭》等大批大红大紫的歌曲,从而树立了他在内地乐坛的崇高地位。

  近期,刚刚成功为自己打造完一张专辑《回到家乡》的他,再次出击,操刀了禾纳文化歌手-新人孙青(听歌)的首支单曲《想你了》,并一手包办了该单曲词曲和制作。胡力表示,该单曲是自己非常满意的一个作品,风格和《秋天不回来》非常相似,非常有希望延续传奇,一炮而红。

  目前,该支单曲《想你了》虽然尚未正式展开宣传,但在部分网站进行试听后,反响非常激烈,同时,在数家电台的试听排行榜上也连连折桂,并被大量网站转载,意外成为了内地热门新歌之一。也为新人孙青的第一次进发歌坛打开了新局面,近期,大批演出单位纷纷预约孙青的演出和其他合作事宜,并被力邀成为内地杂志《零距离》近期的封面人物,让公司禾纳文化的高层大感意外。

  昨日,孙青受邀出席了古城西安某商家的产品宣传会,并为热情的歌迷们送上了《想你了》和最新单曲《请相信我会给你幸福》,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大批第一次听过这首歌曲的人们,会后歌迷纷纷和孙青交流和拍照。孙青的助理阿钟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说,之所以出现如今良好的开局,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内地知名音乐公司-金信子的胡力老师的提携,也同时感谢喜欢这首歌的歌迷朋友,相信这个歌会象胡力老师的其他作品一样,很快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