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天之大》温情回归 寄厚望于数字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今歌坛被称为天后级的人物可谓屈指可数,毛阿敏(听歌)算是其中一位,凭借其富有独特韵味的歌声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很多作品深深的留在人们的记忆中。距离上一张专辑已有5年之久没有新作面市,最近毛阿敏带着新歌《天之大》温情回归,好多朋友听过之后都称其是近年来少有的一首温馨感人之作。可见,嗓音仍然是宝刀未老。

  随着《天之大》陆续登入各大音乐网站,毛阿敏也是信心满满驻足数字音乐市场。此次,更是和国内著名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合作。这首歌描述的是关于“人间大爱”,正如歌词所写:“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我交给了他,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总经理唐月明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今后我们会把更多这样温馨感人的歌曲推向数字音乐领域,希望朋友们在聆听摇滚、R&B、Hip-Hop等流行音乐的同时,偶尔小憩一下享受温馨的音乐旋律带我们的别样音乐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毛阿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