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苏慧伦首度合作深情对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43  新浪娱乐
张信哲苏慧伦首度合作深情对唱(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苏慧伦首度合作深情对唱(图) 听歌 blog)最近正在忙于个人巡回演唱会。与此同时,张信哲还出演了著名导演赖川声指导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首次出演舞台剧的张信哲除了向人们展现了自己的演技之外,作为歌手出身的张信哲还发挥自己的专长,亲自担任该舞台剧的音乐总监,并为其制作了主题曲《那年的星空》。

  《那年的星空》是一首充满回忆的温情对唱歌曲,这首歌之前由张信哲得意门生费振翔(听歌)与台湾女歌手朱芷莹合唱,由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对其进行独家数字首发,让这首歌短期内人气飙升,迅速走红。此次,张信哲邀请到苏慧伦(听歌 blog)首次与其合作重新共同深情演绎了这首《那年的星空》。而正是看到了自己的弟子演唱的这首歌在数字音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张信哲也毫不犹豫的决定依然将自己倾情演绎的作品全权交给拥有最完整音乐资源的无线星空来进行独家数字音乐首发。无线星空总经理唐月明表示:“无线星空对这首新版《那年的星空》的数字发行,定会为其积攒人气,再次令这首歌走红数字音乐领域,使其成为KTV里对唱情歌中又一大热歌曲,相信届时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上千人大合唱的场面会再度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信哲苏慧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