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梁静茹2008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9:15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梁静茹2008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

梁静茹哈尔滨南京演唱会

  今天情人节——梁静茹(听歌)2008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

  时间:2008年12月20日 18:30:00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

  票价:100、200、300、480、680、880、1080VIP元

  套票说明:800元情侣套票(480*2)。

  订票电话:0451-81060020、81092117

  兄弟票务:0451-88878111,88878222

  上门购票地址是:哈尔滨市黄河路200号,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

  她好象喧闹都市中一朵盛开的百合,清丽圣洁而有温馨的质感,舒服地向人娓娓道来种种推心置腹的和缓情绪。梁静茹将她小家碧玉似的温情全部带入到了她的音乐当中,她的歌总是让人觉得温暖贴心,尤其在诠释感情世界中女生的细腻与坚强时,就像是一个充满善意与耐心的好朋友,这就是梁静茹。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我会记得今天!就是情人节。梁静茹的情歌有一种力量,力量大到可以改变两个人的一生。那一夜之前,是你的上半生与我的上半生,那一夜之后,是我们俩的一生……静茹告诉我们如何去爱,如何去面对爱,如何去放下爱,如何拥有勇气,如何拥有幸福,如何倾听生活,如何感谢爱和生活。从《一夜长大》到《今天情人节》,9年了,看着静茹从青涩的少女成长成为成熟魅力无比的情歌天后。时间一过九年,世界始终在变,而唯一不变的,就是静茹暖暖的声音给人的安慰,还有心中充实的,满满的都是爱。

  听梁静茹告诉你一段感情故事,听梁静茹告诉你如何去恋爱。

  梁静茹不是那种音色和条件都特别优秀的歌手,她的声音有时候甚至有一点沙哑和带一点点撕裂的感觉,不是最优秀的音乐,也不是最优秀的歌词,有一种歌手是在用她的心和内涵去表述,当你零乱悲伤,心里不平衡,不懂得超然的时候,你可以从她的微笑和声音里寻找你久违的答案,她的声音就是在这样一种平凡中直指人心,直指你爱的世界,她告诉你“你也可以坚强,用微笑祝福离你而去的人,面对一切悲欢。” 如果受到伤害,遇到感情迷惑,静下心来听听《彩虹》《分手快乐》《第三者》,你也可以体会包容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的快乐。无论是转型大碟《燕尾蝶》的热卖还是作为滚石(听歌)一姐的风光无限,都证明了梁静茹从一个马来西亚小姑娘到台湾天后的蜕变。

  演唱会简介:

  从三年前《爱的大游行》台大体育馆演唱会开始,梁静茹展开亚洲巡回九场演唱会行程,一路到2007年香港红磡两场大爆满的盛况,第二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情人节》在歌迷强烈的期待下接着展开。2007年《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新加坡演唱会、台湾小巨蛋演唱会已圆满结束, 2008年圣诞节前夕,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带着你的她(他),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梁静茹新浪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