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妹儿组合受追捧 欲代言某大型全球连锁百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9:43  新浪娱乐
伊妹儿组合受追捧欲代言某大型全球连锁百货

伊妹儿组合

  近期,伊妹儿组合人气高涨,随着新专辑歌曲宣传的启动,三个靓丽的女生通告不断,为新专辑的发行做足了准备。而她们靓丽时尚的形象也让众多商家看到了潜藏在她们身上的商机,纷纷抛出橄榄枝,相邀合作。

  伊妹儿组合从出道伊始就自创了”M”调时尚论,引领80,90后的时尚风潮。而她们的专辑主打歌《美美》也是为她们量身打造,十分契合她们本身的”M”调气质,歌词将当下的顶级时尚品牌都囊括其中,曲风时尚前卫,在发行之后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连连冲上各个音乐榜单。

  据伊妹儿经纪公司透露,某大型全球连锁百货已经有意与伊妹儿组合达成合作,而其所看重的便是伊妹儿新专辑主打歌《美美》与其品牌的极高契合度,同时伊妹儿组合自身的高人气以及时尚且各具特色的形象定位也是另一方面诱因。不过商家的具体情况和合作细节伊妹儿经纪公司称还不便透露,具体事宜还在洽谈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