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韾笑指早知唱王菲口水歌就不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20:09  新浪娱乐
黄韾笑指早知唱王菲口水歌就不入行

黃馨与梁翹柏

  新浪娱乐讯 黄韾接受网上电台节目《连环快柏》的访问,与节目主持人梁翘柏(听歌)大谈近况和当年入行经历。

  黄馨(听歌)同梁翘柏大爆当日出唱片做歌手,原来是唱王菲(黄韾笑指早知唱王菲口水歌就不入行 听歌)不要的歌。而她还要唱完才知道是捡人二摊,令她非常难受。她表示:“如果当时知道是唱王菲的口水歌(王菲不要的歌),就一定不唱,宁愿不入行!”

  她还透露,最近在搞一间画廊,做回同艺术有关的工作。至于老本行唱歌,她就说现在视唱歌为兴趣,偶尔会创作音乐,最近找到阿JAN(林海峰(听歌))帮他新歌填词,唱一些自己真正喜欢的音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