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砸1500万买“凶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1:5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梁咏琪砸1500万买“凶宅”
梁咏琪(右)与妈妈(左)

  全球金融海啸让许多艺人身家大缩水,梁咏琪(听歌 blog)(Gigi)却逆势操作,猛炒房地产低价买楼,根据最新的香港周刊报道,梁咏琪最近有意花1500多万港币买下湾仔顶级豪宅星域轩27楼,但该楼层之前发生过弑母案,是所谓的“凶宅”,地产经纪人也曾提醒她们,但梁妈妈觉得“只是投资不是自己住,应该没关系,就等屋主跟她们议价。”

  据报道,Gigi今年3月跟美亚娱乐旗下的“天下明星”签约,自曝签约金高达5000万港币,实际只有100万,身价暴跌,加上感情又没有着落,一向爱血拼的Gigi,最近其实已开始缩衣节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咏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