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MTV音乐盛典 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30  千龙网

  中国娱乐网报道: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于2008年11月1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音乐盛典新加入了6个由网络投票产生的特别奖项,“万人迷”陈好(CCTV-MTV音乐盛典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 听歌 blog)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其实这个奖项的得主已在11月15日12时截止的网络投票中锁定,所以,今天陈好的获奖已在意料之中,只是媒体和广大网友认为是“情理之外”。因为在同组的其他四位候选人(张靓颖(CCTV-MTV音乐盛典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 听歌 blog)赵薇(听歌)袁泉(CCTV-MTV音乐盛典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中,首先,论歌艺,陈好远远赶不上张靓颖,张靓颖出道几年来年年有飞跃,从2006年的《Jane·爱》、《我爱丽君(听歌)(听歌)》、《The One》到2007年的《Update》、《Dear Jane》,从单曲《天下无双》、《我用所有报答爱》到新不了情(CCTV-MTV音乐盛典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画心》,张靓颖正一步一个脚印地从超女脱胎成一个颇有大家风范正向着国际化努力的歌手,而在这次网络投票中,陈好却以52.31%对张靓颖1.74%的得票率雷人胜出;其次,论歌曲的流行程度,陈好也不如赵薇,赵薇从1999年至今,已出版有《小燕(blog)子-飞跃时空的精灵》、《爱情大魔咒》、《最后一次分手》、《飘》、《Double 双》、《天使旅行箱》等专辑,从《好想好想》、到《发现》、《我和上官燕》,赵薇已实现了歌唱事业上的蜕变(blog),在这次网络投票中,陈好也以52.31%对赵薇2.50%的得票率雷人胜出(投票结果截图请看《CCTV音乐盛典张靓颖惨败影视演员的三大原因》)。而陈好只在2005年和2006年分别出版了《陈好》和《FEEL YOUR HEART EVE(CCTV-MTV音乐盛典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 听歌)RYTIME》,今年更只推出了一首单曲《不用说出口的》,皮皮(blog)问了周围的同事,他们从不知道陈好还出过唱片,更不知道她唱了什么歌曲,所以,陈好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实在让人看不懂。不过,不论歌艺,近几年,陈好却在演艺事业上如日中天,在网上随便搜一下,陈好的形象多半是伴随着“大胸”和“爆乳”示人,看来,陈好是歌好还是胸好,只有任大家评说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