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上海个唱延至明年4月 换退票工作已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06  新浪音乐
飞轮海上海个唱延至明年4月换退票工作已展开
大东(左)在炎亚纶陪伴下,到医院进行复诊

  新浪音乐讯 近日,消息传来,飞轮海(飞轮海上海个唱延至明年4月换退票工作已展开 听歌 blog)成员汪东城(飞轮海上海个唱延至明年4月换退票工作已展开)的膝盖伤势未愈,原定于2008年11月22日的飞轮海“想入飞飞”上海演唱会不得不宣告延期。虽然,近日频频出现明星演唱会推迟的现象,但此次演唱会飞轮海表示“一定要来上海‘想入飞飞’”,而主办方也宣布飞轮海的上海演唱会将于2009年4月11日重新上演,同时,对于已售出的票务方面的工作也已安排妥当。

  汪东城膝盖旧伤未愈 上海演唱会不得不延期

  还记得飞轮海在香港为其演唱会做宣传时,大东(汪东城)就是坐着轮椅出席,当时的吴尊(飞轮海上海个唱延至明年4月换退票工作已展开 blog)还自嘲飞轮海为“飞轮椅”。据悉,汪东城是在之前为香港首歌演唱会进行彩排时,在排练频密的过程中膝盖部位不慎受伤,而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以来都是忍着伤痛带伤工作。而他的膝盖伤势一直未痊愈,就连10月23日至25日,飞轮海来上海做宣传时,汪东城也是坐着轮椅从虹桥机场被推着出来,引来无数歌迷心疼。

  据其经纪公司表示,因为近几日连续的演唱会,“汪东城的膝盖伤势在没有足够休养下恶化并趋向严重,目前难以负荷长久站立及为演唱会全场跑动之演出体力需求,经医生再三嘱咐及极力要求下,目前至少需有一个月休息时间,否则势必将影响艺人健康状况并危及日后演艺生涯。在此情况下,欲如期举办演唱会恐有困难,唱片公司及上海主办单位在考量艺人健康为该重视的前提下,也为了能让飞轮海四位成员在健康身体状况下进行一场最完整好看的演唱会给上海歌迷,在无可避免下只好将演唱会延期。”

  飞轮海:2009年4月11日 我们上海大舞台见

  因为汪东城的受伤,无奈主办方只得宣布飞轮海“想入飞飞”上海演唱会延期。虽然,飞轮海对于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延期深表遗憾,但四人承诺“决不食言”、“一定要给大家带来属于飞轮海自己的音乐”。

  据了解,鉴于飞轮海接下来几个月的行程忙碌、档期紧凑再加上四月份的天气并不一定暖和,考虑到观众的利益,“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上海演唱会”将延期至2009年的4月11日,地点将改为上海大舞台,而四子也表示,为了带给观众一场完美的演出,四人一定会在这段休养时期内好好调整,也请歌迷们记住,在2009年的4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还与飞轮海有个迟来的约定。

  主办方宣布延期演出换票、退票方法

  对于飞轮海“想入飞飞”上海演唱会的延期,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对歌迷们也表示抱歉,对于已经购票的歌迷们,主办方表示“换票或退票,随观众喜欢”,同时也已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具体如下:

  1、本地已购票的观众,无论换票或退票的观众都必须到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水城南路37号802室 电话62702588)凭完整的原票退票或换票。若观众路远不方便,可致电主办单位登记,由主办单位安排上门换票或退票。

  2、退票日期:从2008年11月17日起——2008年11月30日止(双休日照常办理)。

  3、退票时间:每天上午9:30至下午17:00时

  4、演出当天:2008年11月22日从上午9:30——下午20:00止主办单位在虹口足球场售票处办理换票或退票。

  5、凡退票者按票面价退款,换票者按票面价换取同等门票,若同等门票已无,持票者要求掉换其他价位的门票,需补足差额或退还差额。

  6、观众若有疑问,可致电62702588询问。

  7、若有外地观众已购票者,各票点需在三天内把售票人的地址、电话用书面告知主办单位,由主办单位负责处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