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 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3:42  大洋网
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温碧霞和翁虹

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罗大佑

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李宇春萧敬腾

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豪华主持阵容

  11月进入娱乐圈最繁忙的颁奖季,仅上周末在韩国和香港以及北京、福州就有多台大型颁奖同时举行,其中内地最受瞩目的当属由东南卫视于15日举行的“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以及16日由央视和MTV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音乐盛典”。由于两台颁奖同属于华语歌坛的盛会,颁奖之前曾传闻“老大哥”央视要求参加音乐盛典的歌手不得参加其他活动,必须15日报到。令省级卫视和央视之间PK的火药味更显浓厚,两大音乐颁奖在华语乐坛的寒冬隔日打擂,最终赛果却是平分秋色皆大欢喜,成为11月歌坛的最大看点。

  作为08“华语乐坛第一份成绩单”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在16日央视“音乐盛典”赛果揭晓一片哗然的情况下,昨晚首播再创收视新高,虽然星光较往年平淡,但依然用8大看点撑起了这名副其实的08“华语乐坛第一份成绩单”。

  看点一、现场真唱考验唱功

  以往的颁奖或者晚会,以央视为首的电视台基本上都是歌手录音完毕对口型,但随着文化部对歌手演出中的假唱行为明确了惩罚措施,所以作为推动歌坛发展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支持文化部的相关政策,是第一个要求获奖歌手全部真唱的全国性大型电视节目,众多参与歌手也纷纷支持现场以及随后的记者采访区中都采用了真唱。其中港台歌手和不少内地实力派歌手的唱功令观众大呼过瘾,如张杰(
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的现场宛如天籁,而某以貌取人的选秀比赛的选手则走音不断,显示了专业和非专业的区别,也显示出选秀比赛之间不同派别的区别。

  看点二、温碧霞(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blog)凸点惊艳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一直是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卖点之一,由于北方已经是寒冬,在刚举行的众多颁奖星光大道甚至出现雷雨天气,令一众穿低胸装的嘉宾们很冻人很尴尬,而气温依然在25度的福州则依然气候怡人,令一帮重量级的嘉宾身着重金打造的性感礼服将依然怡然自得。今年斗秀红地毯的上香港性感明星翁虹(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温碧霞、郭可盈(blog),台湾性感女神天心黄圣依(听歌)、福建籍的明星龚蓓苾(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blog)黄海冰(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blog)等等嘉宾以及超过60名候选的歌手精英斗艳。

  其中的焦点人物绝对以温碧霞一身半露酥胸的黄色吊带装和翁虹的黑色超低胸最受瞩目,两位性感女星谋杀了全场超过200台相机的聚焦,而温碧霞更是真空上阵,活色生香之态将央视一帮包裹的象粽子一样的嘉宾全比下去。

  看点三、歌坛教父罗大佑(听歌)与千名观众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

  作为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唯一事先张扬(blog)的大奖“杰出贡献”大奖的获得者-----歌坛教父罗大佑率领超过百名歌手共赴本次盛典,而为了对于大悲大喜的08年的告别和对于09年的美好展望,带着黑墨镜的罗大佑与现场5000名观众和近百位歌手合唱祝福祖国的经典歌曲《明天会更好》,将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现场变成一个最大的卡拉(blog)ok厅,一起凭歌寄意祈祷和祝福09中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将音乐对社会的教化和感召发挥到淋漓尽致。

  看点四、李宇春(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萧敬腾(听歌)选秀之王同台PK

  08年的电视选秀走向衰落,但一帮从草根到明星的选秀歌手依然坚持“想唱就唱”,继去年由超女厉娜(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快男魏晨(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以及好男马天宇(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李熠霖(听歌 blog)的选秀军团成为全国收视第一的汗马功劳。今年,在东南劲爆音乐榜上,选秀明星依然占据半壁江山,李宇春获得5项提名最终连扫4个大奖,其中包括“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女歌手”,成为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历史上唯一的幸运儿,而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张杰也是选秀的绝对小天王,原本呼声甚高的内地最佳新人候选的俞灏明(听歌 blog)由于无法到达现场与奖项失之交臂,但李宇春获得的成功与央视颁发的最受欢迎的陈好(东南劲爆盛典亮点多真唱显功夫温碧霞凸点(图) 听歌 blog)相比,则显示出两大颁奖的评选标准和取向的不同。

  作为台湾的选秀天王萧敬腾是15日参加完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之后再赴北京领取音乐盛典的奖项,作为最受关注的台湾小天王萧敬腾在内地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是在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上获得的,而两岸的两大选秀天王天后萧敬腾与李宇春同台PK人气,这也是本届盛典的绝对看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