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武汉开唱诉说十年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3:53  武汉晚报
羽泉武汉开唱诉说十年兄弟情(图)

羽泉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武广)11月29日,羽泉(听歌 blog)在洪山体育馆开唱。羽泉自成立十年间,他们的音乐在成长,歌迷也在成长。在11月的每个周末,他们几乎都会有一场演唱会。羽泉表示,密集的演出会使艺人的身体、心理上有一定程度的疲劳感,但是他们是从酒吧歌手做起的,有信心为歌迷献上最精彩的演唱会。

  为了回归音乐本身,让大家从音乐中得到满足感,羽泉武汉演唱会不会有花哨的服装和舞台效果,而是通过演唱10年的经典歌曲,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羽泉还特别邀请到很多音乐上的好朋友助阵。详情咨询5970985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