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赞李宇春还不错 笑话只会讲一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3:59  武汉晚报
萧敬腾赞李宇春还不错笑话只会讲一个(图)

萧敬腾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惜字如金小天王萧敬腾(听歌)昨日来汉录节目,面对这位“省话一哥”,记者都被打败啦。

  萧敬腾这次来武汉是为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萧敬腾赞李宇春还不错笑话只会讲一个(图))》录制歌友会,虽然才出第一张专辑,但他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积攒的人气已经直逼天王们,这次他的歌友会门票是最早被抢光的。记者很想要一个他的热线,和节目组几番沟通,答案却是NO,不是萧敬腾多么耍大牌, 经纪公司的回应简直有点可怜兮兮:“他不会说话,回答总是几个字,怕把歌迷得罪了。”何止对歌迷,对记者也是,昨天的采访现场还是一个?字——他的标准答案永远只有:哦,是的,谢谢,不知道,不会啦,这果然是一张连小S(萧敬腾赞李宇春还不错笑话只会讲一个(图))也撬不开的嘴。

  记:来武汉感觉怎么样?

  萧:歌迷很热情。

  记:有歌迷说你的新专辑的歌选曲一般,还不如你在《超级星光大道》上唱的好听。

  萧:我觉得还好,我尝试了一些新唱法。

  记:有没有关注国内的选秀歌手。

  萧:知道李宇春(萧敬腾赞李宇春还不错笑话只会讲一个(图) 听歌 blog)

  记:会不会喜欢李宇春这样的女孩?

  萧:还不错,要看她愿不愿意。

  记:你是从歌厅唱出来的,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成名后也回去唱过,现在还会去吗?

  萧:没有时间了。

  记:你觉得《海芋恋》这首歌你写得如何?

  萧:太棒了。

  记:你就不能说话说长点吗?

  萧:太~棒~了~

  记:你话这么少,是不是因为小时候有读写障碍?

  萧:现在也还有,就是说话比较慢。

  在大家强烈要求下,萧敬腾答应讲一个冷笑话调节气氛:“童话故事的女主角谁最专情?小美人鱼,因为她不会劈腿!”终于成功逗乐所有人,不过这个笑话是他上个月在型秀总决赛上就讲过的!“我只会这一个。”萧敬腾无辜地说。

  图/记者 熊波 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