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盛典星光灿烂 白冰“米老鼠”造型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42  新浪娱乐
音乐盛典星光灿烂白冰“米老鼠”造型成亮点

白冰米奇造型

音乐盛典星光灿烂白冰“米老鼠”造型成亮点

白冰、泳儿亮相星光大道

音乐盛典星光灿烂白冰“米老鼠”造型成亮点

李海鹰与白冰担任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因为气候的缘故,明星们不约而同的保守起来。但在颁奖典礼星光大道上,争香斗艳仍是每位女星的重要工作,初入乐坛的英皇“玉女”白冰(blog)携手同门师姐泳儿(听歌)一同参加颁奖盛典,不约而同的黑色礼服,增加了英皇艺人的“神秘色彩”。当晚白冰除了一席黑裙外加一双白色靴子之外,精心设计的米奇发型也成为媒体闪光的焦点,这位英皇力捧的女星整体造型青春而不失华丽,细微之处能够发现小性感与活泼气质的相互搭配。

  在音乐盛典现场,与知名作曲人李海鹰老师的颁奖环节中,白冰和李海鹰的妙语连珠使得现场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白冰还不失时机的在现场向李海鹰邀歌,希望能借李海鹰老师的作品也在音乐道路上有所成就。

  据悉,白冰首支个人打榜单曲《写给你的歌》已经全面制作完毕,本周开始进行全国各家电台打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白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