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推单飞后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大赞徐静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38  新民晚报
信推单飞后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大赞徐静蕾

信(左)和徐静蕾

  去年离开乐团的信近日推出单飞后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其中《告别的时代》这首歌的MV邀请到了内地艺人徐静蕾(信推单飞后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大赞徐静蕾 听歌 blog)合作拍摄。昨天来到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信毫不避嫌地大赞徐静蕾:“她非常好!”

  信上一张专辑中有一首歌《伤城》,是看过梁朝伟(信推单飞后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大赞徐静蕾 听歌)和徐静蕾主演的同名电影后写下的。信说:“我原本是要为了梁朝伟去看这部电影的啊,可是一看到徐静蕾就被镇住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信不停地对徐静蕾的气质和演技表示赞赏,觉得她跟自己见过的女艺人都完全不同。因为非常希望有机会与她合作,这次为新专辑中作品《告别的时代》拍摄MV时,信就特别邀请了徐静蕾参与演出。

  成功邀请到对方后,信更进一步要求,不如把MV拍成一部音乐电影。导演以“末日前的爱情”为主题,编导了一部15分钟的音乐电影。在片中,信扮演一个失去信念的摄影师,与徐静蕾扮演的率真女作家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两人相见的第一场戏,导演就安排他们亲密拥抱,原本众人都替信捏了把冷汗,但信的表现颇为自然,令在场的人刮目相看,面对大家的赞美,信直呼:“是徐静蕾带得好!”在北京记者会上,徐静蕾特意到场助阵,送上热情拥抱,令人对两人关系颇为好奇。昨天,信表示“我们的缘分从拍摄MV开始,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