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无惧分手传闻 甜美笑容面对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1:54  新浪娱乐
许慧欣无惧分手传闻甜美笑容面对歌迷(图)

许慧欣演唱

许慧欣无惧分手传闻甜美笑容面对歌迷(图)

许慧欣手捧奖杯

  近日深受分手传闻困扰的许慧欣来到福建,以一席公主裙加甜美笑容亮相东南劲爆榜颁奖现场,并一举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许慧欣于08年推出最新个人EP《欣的记忆》,虽然尚未在内地发行,但其中的3首新歌《纯属意外》、《记忆钢琴》、《万众瞩目》都在内地各种排行榜上取得优秀成绩,在大街小巷被大家传唱。同时,各种厂商也纷纷致电经纪公司大国翼星,希望有机会在广告代言方面合作。此次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许慧欣可谓实至名归。

  颁奖礼结束后,许慧欣被媒体询问是否假唱,她自信的表示虽然最近深受分手传闻困扰,身体与声音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为了歌迷自己从来不会假唱,甚至刚才的演出中有一点点破音。

  据悉,许慧欣最新EP《欣的记忆》将会与今年底在内地发行,相信又会在内地引起一阵eVonne风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