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娜被指不尊重观众 《舞林大会》得零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2:14  新闻晨报
米娜被指不尊重观众《舞林大会》得零分(图)
米娜

  “舞林”评审们给韩国明星米娜(米娜被指不尊重观众《舞林大会》得零分(图) 听歌 blog)打出了开办以来第一个零分。

  17日的《舞林大会(blog)》第三场录制现场,在伴舞舞群表演长达1分钟后,身着红色舞衣的韩国明星选手米娜终于踏着拉丁的步伐上台,跳到一半,她突然停下,给舞伴做了一个手势,然后下台回到原位,要求再来一遍。现场观众哗然:“怎么回事?这不是比赛吗?还可以重新来过啊?”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评审们大为恼火。随后,方俊、龙为敏、张丁方三位评审以“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参赛选手”为由,齐刷刷地给出了三个零分,给了米娜《舞林大会》开办至今第一个零分。这时,原本热闹的候场区安静无语,候场明星面面相觑。米娜下场后,神情黯然,顾不上和各位明星打招呼,就带着“淘汰纪念品”水晶鞋独自直奔化妆间去了。

  对“米娜拿零分”一事,“总教头”方俊态度严厉,他昨日称米娜明明知道是比赛还擅自停下,就是不尊重,并举郑希怡(听歌 blog)表现为例:“那时候,她跳舞跳到鞋子都掉了,但还是一直在台上坚持,真的让我们很感动。我希望米娜明白,这是比赛,你要尊重你的舞伴,你的竞赛选手,同时也是尊重你自己。”主持人曹可凡也很生气:“我不喜欢看一个看似完美但完全没有个性的作品,明星不在于究竟有多红,还要看究竟能红多久。”

  米娜解释,来比赛是想要第一名的,比赛时节奏乱了,一紧张就停了下来:“我从来没有学过恰恰,心里又有很多欲望和担心,而且身体又不好。虽然已经练习了很久,但是一到台上就很紧张,心里很难受。我紧张,我的老师也紧张。怎么办?我觉得我失败了。因为我性格上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点错误就觉得是失败。我没有想那么多,是我疏忽了,我对不起我的舞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