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红人小柯办学校当校长 坚持实干不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3:26  都市快报
音乐红人小柯办学校当校长坚持实干不忽悠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2008年的小柯(听歌 blog)格外红,一首《北京欢迎你》把他推到了前所未有的人气高度。昨天他再度出手,将小柯音乐工作室正式落户星光国际,并成立小柯音乐学校。

  就在几天前的MTV-CCTV颁奖礼上,小柯还被评为“年度特殊贡献奖”,搞得他昨天他一上台就调侃自己,这几天被人追问最多的是“您多大年纪了”?其实,《北京欢迎你》纯属无心插柳之作,小柯真正在意的,还是自己能再出几首叫好又叫座的歌曲。

  已经签下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和张亚东(音乐红人小柯办学校当校长坚持实干不忽悠 听歌 blog)的星光国际,这次又大手笔地把小柯招至麾下,并愿意共同培养音乐人才,这一点让小柯很受用。

  名人办校的多,成功的却屈指可数,小柯这回到底是忽悠还是实干?

  也许是要为自己的学校吸纳优秀生源,腼腆的小柯这次破天荒为自己吆喝起来,还很有面子地请到和自己“感情最好的大姐姐”那英(听歌)助阵。

  那英最近一直高调亮相,为复出造势,但要猛夸一个人,还是少见。“我和小柯认识十多年了,我们真正的合作是从《征服》这张专辑开始的,《最爱这一天》就是他写的。小柯一直是个特别低调的人,他说他要办音乐学校,我觉得我应该来,他不是那种有病乱投医的人,他办校,一定可以成,我相信他。”一番话说得小柯格外舒心,连呼“我不会让姐姐失望的”!

  小柯说自己决心要办一个音乐学校的想法由来已久,当初一位嗓音条件很好的女歌手因为没有找对方法而被制作人骂哭,他就当过人家的老师,而这几年看到舞台上充斥着一堆泡沫偶像,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不合理的成长,叫磨炼;合理的成长,叫训练。我希望我的学校能培养一些真正的音乐人才。”

  那英当仁不让,表达了自己想当客座教师的想法,“我觉得办这个学校一定要正规,小柯会教他们专业知识,我也可以来做个客座老师,把这些年的舞台经验教给大家。学校培养出来的不一定是大牌歌手,但也会是各方面很专业的人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