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楚蛰伏10年再出新专辑 渴望在青岛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3:50  新浪音乐
张楚蛰伏10年再出新专辑渴望在青岛开个唱

张楚

  新浪娱乐讯 周六(15日)下午,北京广播交通台主持人杨晨在王府井的FAB音像店举行了个人最新音乐作品集《月光倾城》的签售会。张楚(听歌)何勇(听歌)谢天笑(听歌 blog)唐朝(听歌)老五等人悉数到场助阵。张楚透露自己正在制作新专辑,并坦言希望在明年能够举办个人演唱会。

  张楚告诉新浪娱乐,他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这张专辑10首歌依旧全部都是他自己创作的。新唱片内容依旧延续了他固有的独特诗人气质,并继续以人文思想为创作主线,并以更宽大、善良的情怀解释生活、抒发情感。“在曲风上我也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加入了一些比较新鲜的元素。”

  《向日葵》是张楚新专辑的主打歌,“这首歌是NEW AGE风格的,会给人一种很温暖很抒情的感觉。”唱片公司专门邀请了电影导演张扬(blog)为《向日葵》拍摄MV,这支MV将全部使用胶片进行拍摄,拍摄地点则选择在云南的红土地、香格里拉等地,无论张楚在MV中的如何表现,都令人充满期待。

  继上一张《造飞机的工厂》之后,张楚已经有长达10年以上的时间没有出新专辑,在被问到是否想借这张专辑重新复出时,张楚表示,“其实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坚持做自己的音乐,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专业的音乐人,一直都没有放弃音乐的创作。”

  目前这张专辑还在制作中,张楚表示,新专辑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行,而他自己心中也已经有了筹备演唱会的计划,“新专辑发行之后我很想开自己的演唱会,目前这些也都正在计划中,我最想在青岛开演唱会。”

  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