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手黎础宁为情自杀 评审张宇受牵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8:46  新浪娱乐
台湾歌手黎础宁为情自杀评审张宇受牵连(图)

黎础宁为情自杀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中视《超级星光大道》3班季军歌手黎础宁为情自杀,男友身分成谜,“星光3”评审张宇(听歌)受牵连!

  黎础宁今天头七,男方始终不出面,这也让黎础宁亲友十分不谅解,据台湾《中时娱乐》报道,前天(11月17日)娱乐圈掀起广泛讨论,最新被受牵连的竟是“星光3”后退出评审团的张宇!

  黎础宁自杀的背后,疑点重重,继外界更指出她交往的对象可能是“兄弟象”球员,昨天竟传出张宇也受牵连。其实,黎础宁两周前曾和黎爸上民视张宇主持的《星期天晚上的白日梦》,当张宇得知黎础宁死讯时,错愕、难过地说:“我希望年轻人遇到事情时,应多想想身边的人,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如今有网友指张宇事实上是黎础宁“为情所困的对象”,似乎让人有点难以置信。

  针对此事,张宇至截稿前未作出回应,但黎父哭笑不得,直接否认:“太夸张,大家真的发疯了,张宇老师是个好人,他对我也很好。”也说:“不是职棒界也不是演艺圈的人,事情有点复杂。”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