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办学那英自荐 要挖掘培养乐坛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17  京华时报
小柯办学那英自荐要挖掘培养乐坛新人(图)

小柯办学那英自荐

  小柯(听歌 blog)近日喜事连连,在东南劲爆榜颁奖典礼和CCTV-MTV音乐盛典上拿奖拿到手软之后,昨天正式宣布加盟星光国际并成立“小柯音乐学校”。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听歌)说小柯的主要任务是挖掘并培养乐坛新人。

  昨天,星光国际的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和易家扬三位音乐制作人到场祝贺,那英(听歌)也来助阵,并主动请缨担任小柯音乐学校的客座讲师。那英说:“柯肇雷(听歌)(小柯)办学校是件好事,可以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得到正规化的培训。我也很愿意以客座的身份和这些新人分享自己的经验。”

  本报记者 胡雪柏 朱雅清 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