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周末再出击 《谁敢来唱歌》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12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周末再出击《谁敢来唱歌》即将登场

《谁敢来唱歌》舞美

  新浪娱乐讯 今年唯一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圆满落幕给荧屏带来一片欢腾,江苏卫视周末黄金档的“半壁江山”将如何瓜分,成为近来观众闲暇时的关注焦点:大放电视剧还是继打起情感牌?江苏卫视内部人士透露:“一档与英国ITV合作的取名《谁敢来唱歌》的音乐娱乐节目既将‘接力’上马。”

  音乐类型新节目取消评委

  “2008独此一家”的《绝对唱响》不负众望,表现出色,江苏卫视周末晚间收视率飚红,同时也吸引了一批固定的“粉丝”。经由《绝对唱响》推出的各位选手人气也迅速攀升,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星。

  江苏卫视打响了“绝对唱响”的招牌,在全国卫视里火了一把。《绝对唱响》结束之后,很多媒体评论人达成了共识:“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按照正常的策略,江苏卫视下一步计划肯定是继续此类节目的制作推广。”江苏卫视有关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的周末黄金档搞唱歌类选秀类节目都是很好的选择,虽然独播剧这一块我们一直在做,但是在应该放松的周末,观众最希望看到的还是娱乐性最强的综艺节目,并且我们还照顾到观众的意见,怕观众们看烂了之前评委们的口水仗,因此我们的新节目还特意取消了评委,让大家轻松参加节目”。当被问及如何评判选手唱功时,这位负责人还卖了一个关子,“当然比赛还是要有标准的,因此我们还特意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来打分,这位嘉宾可是在国内从未上过电视节目的哦,节目播出那天一定会让大家惊喜的”。

  乐坛资源“近水楼台”

  《绝对唱响》的成功举办也吸引来众多唱片公司,选角挖人乐此不疲,大牌制作人争当唱响评委,带了“高徒”,就是“名师”,原来低调在幕后的“大牌”们也借助江苏卫视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而与江苏卫视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国内娱乐“巨舰”华谊兄弟也选到了好声音,三赢局面可谓皆大欢喜。

  种种利好消息也加速了唱歌类节目接档周末黄金档的步伐,《绝对唱响》的编导对此非常自信:“凭借我们现在的资源,做一档精品的唱歌类节目是易如反掌,评委就找各大唱片公司的制作人,他们也非常愿意上咱们台的节目,同时我们自己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如果我们再办一档同类节目,华谊将整合影视和音乐精英力量,再添一把火。”

  大批编导“英国取经”

  全球综艺节目中,欧美综艺算是“德高望重”的“前辈”,开辟了很多新的节目形式,如《美国偶像》、《strictly come dancing》都赢得了全球的关注,也成为了众多国内娱乐节目争相模仿学习的对象。早在今年年初,江苏卫视的大批编导“西”渡取经:“我们去了英国ITV考察学习,搜集了很多欧美综艺的最新样式,吸收了原汁原味的国际综艺精华,为的就是将这些有创意有想法的经验,应用在自己的节目中。”如此,卫视周末黄金档的“新扎节目”不仅突出时尚娱乐元素,还会有更多偏向欧美综艺的真人秀的设计出现,观众们将会直接感受到“国际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谁敢来唱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