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冠军争霸赛 王睿大秀原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16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冠军争霸赛王睿大秀原创(图)

王睿安静的演出

  新浪娱乐讯 柔美的灯光,如雾的轻纱,让人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江南小镇,实际上,这是《绝对唱响(blog)》全国冠军总决赛的节目现场,全国三强之一的王睿(blog)在演唱他的原创歌曲《烟雨楼》。

  身为“90后”的王睿从海选至今一直备受关注,优秀的外形,酷酷的性格,高识别度的嗓音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使得王睿的人气与日俱增,大家也见证了王睿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巨大的进步,王睿更和王艺被大家戏称为唱响舞台的“绝代双骄”。然而就在总决赛即将开战时王睿却抛出了重磅炸弹:自己将在总决赛中演唱原创歌曲《烟雨楼》。而在此之前王睿从未提过自己擅长创作,此次可以说是一鸣惊人,大家对新歌的期待之情十分高涨,对新歌的各种猜测也是五花八门。而在上周的总决赛上谜底最终揭晓,一曲古典味十足的《烟雨楼》让大家耳目一新。更让人惊叹的是,王睿把自己家乡嘉兴的方言唱进了歌曲,更融入了越剧元素,“望湖楼上醉成仙”等优美的唱段给舞台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江南风,再搭配现场如梦般的舞台场景,让人仿佛置身优美的江南小镇。

  虽然最后王睿在冠军争夺战中输给了朱洁屈居第二,但王睿的出色表现已经给了大家最好的诠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相关资料:李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