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一开始就知道》时隔一年重见天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59  新浪音乐
李宇春《一开始就知道》时隔一年重见天日(图)

李宇春海报

  新浪音乐讯 李宇春(李宇春《一开始就知道》时隔一年重见天日(图) 听歌 blog)即将于年底发行的首张精选集《N+1》,其中收录了多首李宇春精心挑选出来的歌曲,并进行了重新编配。而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全新未发表作品《一开始就知道》,众多歌迷都对这首新歌翘首期盼,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这首歌并不是一首"新歌",而是在一年前就已录好的“老”歌。

  据透露,《一开始就知道》是一首李宇春本人非常喜欢的慢歌。早在第二张专辑《我的》筹备的时候就已经选定了这首歌,但因与专辑整体风格不符,最终被“忍痛割爱”搁置下来。而今年发行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则是走中国风励志路线,也与这首新歌的风格有所差异,让这首新歌与歌迷再次"擦肩而过"。而此次发行的自选集则收录了《爱的太傻》等多首之前未发表单曲,这首单曲也理所应当的"重见天日"。

  另外,李宇春也在上周荣获“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授予的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具人气女歌手以及年度十大金曲四项大奖,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力捧的焦点,也力证了《少年中国》专辑在2008年取得的成绩、口碑与影响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