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获奖名单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09  新浪娱乐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圆满举行获奖名单公布(图)

金奖获得者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圆满举行获奖名单公布(图)

银奖获得者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圆满举行获奖名单公布(图)

铜奖获得者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圆满举行获奖名单公布(图)

专业评审团

  新浪娱乐讯 STARLIGHT 容祖儿(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圆满举行获奖名单公布(图) 听歌 blog)上海演唱会08于2008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主办方为隆重其事,特别于11月15日在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准海店广场举辨“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好使盛事气氛更趋炽热!

  “容祖儿歌曲歌唱比赛”旨在提供一个表演舞台,配合香港首席女歌手容祖儿首次上海

演唱会及庆祝巴黎春天百货15周年之盛事,让有歌唱兴趣及多才多艺者一个发挥潜能的好机会。

  专业评判团将依据台风音貭、音乐感 、演绎技巧、才艺及时尚气息等因素,挑选出“金” 、“银” 、“铜”、“百图时尚魅力大奖”及REEBOK活力大奖,评判团成员包括:

  1.香港新城电台資信台台长朱明锐先生

  2.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总监赵泽民先生

  3.香港钰业丰传播策动有限公司负责人Sa 爸

  4.香港著名星级发型及形象总监Dick Wong

  5.香港演艺界大师詹瑞文先生

  经过严格选拔,大会最后选出十名优秀者,进入决赛。当天,各参赛者尽情发挥演绎容祖儿多首名曲,吸引现场数百位观众欣赏。有些途径的年轻人,很多都停下来观赏比赛。

  参赛者在参与“百图时尚大奖的环节”,主办方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发型及形象总监DICKWONG设计四款容祖儿演出时的经典发型,配合百图女装进行比赛,由香港演艺界大师詹瑞文先生评选。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选出获奖名单如下

  金奖 陈思彤

  银奖 Sandy Chan

  铜奖 王莉琴

  百图时尚魅力大奖 Sandy Chan

  Reebok活力大奖 陈思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容祖儿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