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被曝年底以3000万人民币转投华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1:34  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被曝年底以3000万人民币转投华纳(图)
蔡依林成为吸金女王

  -新快报(blog)记者 卡卡(蔡依林被曝年底以3000万人民币转投华纳(图))

 

  18日,蔡依林(蔡依林被曝年底以3000万人民币转投华纳(图) 听歌 blog)现身广州,为她即将在下月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相较演唱会的内容,媒体更关心的是蔡依林悬而未决的唱片合约问题,对此蔡依林面带微笑地“耍太极”:“现在还没定。”事实上,记者近日从台湾圈内人士处获得可靠消息,蔡依林转投华纳基本已成定局,12月份将正式对外宣布,并且此次“改嫁”的身价绝不低于两年前签约EMI时的1.2亿台币(约合3000万元人民币)。

  惊天转会之前奏 人和事均有迹可循

  蔡依林在EMI合约内的最后一张英文唱片《爱的练习曲》于10月31日悄然推出,由于之前经纪公司给EMI的唱片宣传期已过,正在忙于为新专辑录音的蔡依林也无法配合做任何宣传工作,这张静(blog)悄悄推出的唱片似乎正式宣布蔡依林与EMI的唱片合约告一段落。

    相关链接:过气的蔡依林“改嫁”能改命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