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夜会神秘男 遇狗仔慌张躲镜头惹猜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22  信息时报
布兰妮夜会神秘男遇狗仔慌张躲镜头惹猜疑(图)

布兰妮与神秘男在车上慌张遮脸。

布兰妮夜会神秘男遇狗仔慌张躲镜头惹猜疑(图)

约会布兰妮的神秘男子

布兰妮夜会神秘男遇狗仔慌张躲镜头惹猜疑(图)

布兰妮化身走绳索女郎拍摄《马戏团》宣传照

  信息时报讯 12月2日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布兰妮(布兰妮夜会神秘男遇狗仔慌张躲镜头惹猜疑(图) 听歌)·斯皮尔斯近日动作频频,先是连续几天在官网上曝光自己新专辑中的各种造型,其后又在MTV为其拍摄的一个纪录片中直言自己和前夫凯文·费德林是为了“错误的理由而结婚”,昨日又被美国媒体拍到她与一名神秘男子在洛杉矶一家饭馆就餐,两人为躲镜头还惊慌失措地以手遮脸,惹得媒体猜测事业回归正轨的布兰妮是否又有了新恋情。

  当晚,布兰妮与一穿着丝质衬衫,打扮入时的年轻男性朋友开车前往洛杉矶一餐馆就餐,在没下车之前就已经被狗仔队发现,两人条件反射般地用手遮住脸,在

保镖的护送下下车。衣着保守,提着一个红色袋子,手拿标志性矿泉水的布兰妮一边突破狗仔队的包围,一边抱怨“我现在更像囚犯,没自由了。”而该男子则一言不发默默走着。

  近日忙着打造新专辑《马戏团》的布兰妮是否找到新的白马王子,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在MTV为她拍摄的纪录片《布兰妮传》中,布兰妮说她和前夫凯文的结合并非因为爱情,“当时结婚只是纯粹想结婚,并不是真心觉得这一决定会让自己真的高兴。”对于目前的状况,布兰妮说“目前唯一能让我满足的就是艺术,因为这是一种用精神传达自己想法的手段,跳舞唱歌是治愈我的最好药方。” 编译 rig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