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29日武汉开唱 十年友情会珍惜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23  武汉晨报
羽泉29日武汉开唱十年友情会珍惜品牌(图)

羽泉

  晨报讯(记者徐迅)《最美》、《深呼吸》……成军十年,内地“黄金组合”羽泉(听歌 blog)带给歌迷无数脍炙人口的好歌。11月29日,羽泉将在洪山体育馆开唱,一首首歌曲将带给歌迷十年的回忆。昨日,记者电话专访了羽泉。

  

演唱会:像电影一样起伏跌宕

  今年,羽泉展开了“五城巡回演唱会”。继10月在上海首唱后,经过郑州、南京、天津,他们将于11月29日来到武汉,这样的“魔鬼式”拉力巡演,在内地歌坛还是第一次。哥俩儿表示,这场巡演也是为了圆他们自己多年来的音乐梦想。

  晨报:这次演唱会是五场巡演中的最后一场,有何感想与期待?演唱会有什么嘉宾?

  羽泉:我们的演唱会更多地会用音乐说话。我们将用音乐人的身份,回顾自己十年的成长历程,并感谢熟悉我们的朋友。演唱会将充满回忆与怀旧,互动性很强,是一个很温暖的演唱会。至于嘉宾,羽泉演唱会本身不需要嘉宾,但毕竟作为出道十年演唱会,武汉又是一个音乐重镇,有很多懂音乐爱音乐的朋友,武汉本地乐手、乐队会给我们暖场,具体是谁,还在保密之中。

  晨报:最想带给观众的,是火爆的氛围,还是温馨的回忆?

  羽泉:我们的音乐会,就像电影一样,有起伏、有回转,就像一桌菜一样,有各种口味。我们会用不同的音乐元素搭配,不会让观众有疲惫感。

  十年友情:会珍惜品牌

  十年长红,不要说对于一个演唱组合,就算对一个艺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过去十载,羽泉一直坚守内地原创音乐的阵地。发行过6张唱片,7场个唱,近500万的销量,几乎囊括所有“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甚至问鼎“最佳男歌手”大奖,他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和突出的创作才华,稳坐内地组合头把交椅。

  晨报:成军十年,作为“黄金组合”,走到今天你们有何感触?

  羽泉: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每一天都在扎实的努力,我们与其回首过去,不如好好耕耘现在。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并不足道。我们希望继续以放松的状态去做音乐,去表演。

  晨报:从歌手升级到了音乐人、制作人、老板,十年间你们的身份也有不少转变。

  羽泉:这也是顺其自然的选择,我们积累了多年的经验,也希望能帮助那些向往音乐,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因此也自然而然地选择了幕后的工作。在现在非常不景气的音乐市场下,我们也有着自己的一份责任感。

  晨报:对下一个十年有什么计划?

  羽泉:一般说来我们不会开出太长期的计划,一次次地做到完美就好,我们会放松地去享受现在的工作。

  晨报:会担心以后两人有分歧么?

  羽泉:目前不会担心这个。羽泉这个品牌来得也不容易,我们会珍惜品牌,不敢轻易地胡思乱想,而且我们两人也形成了很好的默契,有很牢固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