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宣传照造型被指抄袭蕾哈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碧昂斯宣传照造型被指抄袭蕾哈娜(图)

碧昂斯近日写真造型被指袭抄蕾哈娜

碧昂斯宣传照造型被指抄袭蕾哈娜(图)

蕾哈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碧昂斯(听歌)(Beyonce)前日(11月18日)于纽约出席《Gotham》杂志晚会,以一身黑色密实打扮担任司仪一职,感觉端庄。而Beyonce近日的演唱会及宣传照造型均被指抄袭后辈歌手蕾哈娜(Rihanna),包括其“盔甲衫”与浓厚眼影造型,很没面子。

  另外,Beyonce丈夫Jay-Z前日戴上墨镜,于新泽西观看他有份投资的NBA球队新泽西

篮网与克利夫兰骑士对决的赛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