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陈小春等平安夜将携手登台北京首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专电(记者万一)陈小春(郑中基陈小春等平安夜将携手登台北京首体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草蜢(听歌)乐队12月24日将携手登台北京首都体育馆,唱响“动情之夜12·24北京演唱会”。

  对于多数歌手的个人

演唱会而言,在曲目设置上一般都是新老搭配、生熟相间,而此次的“动情之夜”将改变这一惯例,全部曲目都是歌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草蜢和陈小春还将劲歌热舞;郑中基和苏永康则将温情脉脉,以“情”取胜。

  据悉,相比同档期的“天价”演出,此次的“动情之夜”走的是“亲民路线”,演出票价优惠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