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天价打造尊贵阵容 飞机携亿万资产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15米的全球最大LED显屏,150余人的全球顶级流行音乐制作团队,由一架波音747飞机全程搭载的壮美全球音乐圣典,将伴随着一代天后凯莉-米洛的北京之旅,在12月1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亮相。

  天堂阵容掷亿金再造新工体 “豌豆公主”引乐坛英雄(凯莉米洛天价打造尊贵阵容飞机携亿万资产进京)竞折腰

  伴随着

波音747飞机从南美转至北美,飞抵欧罗巴又指向亚细亚,搭载着15米高全球最大LED显屏、700平米超级舞台装置和150余人的乐队、伴舞、化妆师、服装造型、舞台技师和经纪团队以及技术保障队伍,“天后”凯莉-米洛的尊贵让近3000个工体席位应声被尘封殆尽了。奢华的舞台、绝美的视听和凯莉-米洛的昂贵出场费用,让投资方以举世罕见的魄力狂掷出亿万资金。一场演唱会有四分之一的现场座席被占用,这也将在演唱会历史上创造一个
神话
,但对于这些,凯莉-米洛显然没有过多地考虑,她在给北京主办方的回复中称:“作为一个艺人,最应该考虑的是演出质量和效果的完美,想一想你们举办了一届最好的奥运会,我也希望我的这场演出具有北京奥运会的品质和影响力。”这样的气度出自身高仅有1米55的“豌豆公主”,难怪要让乐坛英雄竞折腰了。

  VVIP成就流行乐坛最高票价 不冷反热“艳后”魅力令人震惊

  2580,这不仅是这场演唱会上200张被命名为“VVIP” 的票面价格,它更代表着一个标杆,一个在历史上无人能够逾越,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也几乎不可能有人与之匹敌的高峰(凯莉米洛天价打造尊贵阵容飞机携亿万资产进京),而敢于扛起这面旗帜的,舍凯莉-米洛其谁?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位能够同麦当娜(听歌)妮可·基德曼一竞高下的巨星,凯莉-米洛的再度登台无疑将成为年内世界乐坛的海啸事件。就历史经验看,这样的票价几乎意味着不可能有观众接受,然而,在距离演出还有20余天的时候,总数200张的“VVIP”已然被抢购一半有余了,这样的结果令业内人士和媒体都大跌眼镜。所谓的“VVIP”到底神奇在何处呢?原来,它们都是最能够接近凯莉-米洛的核心座席,在这里不仅能清晰地看到凯丽性感丝袜的纹饰,就连她身上的香水气息都可以一“闻”无余。对此,凯丽幽默的说:“我只是想知道我的气息是否同我的音乐一样迷人。”

  视听饕餮美艳眩目世界罕见 时尚创意科技共塑“百变娇娃”

  金色的秀发,性感的嘴唇,如爱琴海般浪漫的眼神始终在人群中搜索着灵感和激情,黑色格纹网袜边际一朵粉红色的小蝴蝶结,让那个本已性感无比的完美臀部更显妩媚,间或是马靴短裤,间或是薄纱掩体,在红色、紫色的激光灯下始终闪烁着一个娇小的性感王后。巨大的LED显投让她的一颦一笑都聚焦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妖娆妩媚的年轻女模在绚烂缤纷的舞台中央跳动着性感和张扬,令人瞠目结舌的更是全场不断展现的数千万的精美服饰,在高科技的舞台装置下璀璨生辉,让人分不清哪个是凯丽,哪个是娇娥。最耐人寻味的,要数在这台演唱会中所不断展现出来的时尚、创意跟科技的完美结合了,随着灯光和云雾的百转千回,一幅幅画面,一组组造型都能让人留连忘返。有欧洲媒体报道这场演唱会:“凯莉-米洛昨夜让观众的“God”一次次的增多,几乎是呈几何式放大的。”

  百媚千娇性感女神诱惑致命 舞曲天后三十年间傲视群雄

  出道二十余年,凯莉-米洛的舞曲成为了电台和电视台播出次数最多的作品,尤其是她那首“La~La~La…I Just Can’t Get Yo(听歌)u Out Of My Head”更是让全球乐迷在沉寂中迅速燃烧。作为世界上最为耀眼的流行音乐巨星,凯莉-米洛让舞曲完全成为了流行音乐的主要力量,唱片销量全球突破4000万张,几乎能够让这位女神级的歌手化身为澳大利亚的精神领袖。近三十年间她获奖无数,而这位被Music Week统计为全英史上最畅销女歌手、名列全球唱片销售冠军女艺人之一的凯莉-米洛却往往是因为其最具性感的身体被世人广为传颂的。舞台上的她总是身披薄纱,完美的曲线和极具诱惑力的凯氏X型柔软舞步往往让歌迷们望眼欲穿,身心都被这位百媚千娇的天后彻底挑逗殆尽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