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天津开个唱 歌迷热捧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羽泉天津开个唱歌迷热捧一票难求(图)

羽泉

  新浪娱乐讯 羽泉即将于本周六(11月22日)在天津大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也是羽泉黄金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继上海、郑州、南京后的第四站演出,出道已十年的羽泉在全国拥有众多铁杆粉丝,虽然经过数站演出,但羽泉天津站的门票依然热销,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

  11月的每个周末,羽泉都有一场演唱会,这被称为“魔鬼式”的马拉松巡回演唱会在国内还是首次,对于已经拥有10连舞台历练的羽泉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考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羽泉表示,这样高强度的演出使艺人身体、心理上都有一定的疲劳感,但有了这么多年的表演经验,非常有信心为观众献上一场十分精彩的演出。

  记者从天津演出商处获悉,羽泉的票房号召力一向不俗,而为了回馈歌迷,这次

演唱会又采用的低价策略,最高票价不过400元,所以票房非常好,而且作为羽泉哥俩音乐大本营,北京此次没有设站,很多北京歌迷将来到天津观看演出,极大的刺激的票房销售。

  由于票房热销,此前天津站曾出现“黄牛”在票务点外兜售假票的情况,主办方提醒观众,现在天津演唱会的门票已经脱销,为了解决一票难求的状况,特意于近日开放了体育馆的部分预留区域,以满足广大歌迷的购票需求,市民可以通过票务中心及专业票务机构购买(售票电话:13821737667;13803032882),以防上当受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