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佩里强调真胸 男友:人工美没啥不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39  中国新闻网
凯蒂-佩里强调真胸男友:人工美没啥不好(图)
凯蒂-佩里 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花边教主”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对于各方质疑她在胸部动过手脚,忍不住站出来澄清,“我的胸部是真的啦!不信的话,看我的最新MV!”她还说,“要我砸重金买鞋子、包包可以,但要我花大钱整胸部?门都没有!”

  不过,凯蒂·佩里的男友、健身教练TRAVIS McCOY,则出人意料地认为人工美没什么不好,“我从来不反对女人,为了美貌打上几针、或是提提拉拉一下。”

  甫获欧洲MTV音乐大奖“最佳新人”的凯蒂·佩里,最新单曲《HOT N COLD》登上美国BILLBOARD“流行单曲榜”冠军,她找来儿时玩伴一起拍摄MV,大演“活捉落跑新郎”的戏码,而凯蒂的牧师爸妈更现身充当“临时演员”,十分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蒂-佩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