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坦专场演出要唱“疯了” 1月1日相约星光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彭坦专场演出要唱“疯了”1月1日相约星光现场
彭坦

  一年未举办专场演出的彭坦(彭坦专场演出要唱“疯了”1月1日相约星光现场 听歌 blog),将于2009年1月1日在星光现场唱个够,他还把当天的演出主题定为“疯了”。

  今年一年,彭坦一直在与乐队进行磨合,此次即将举办的演出,彭坦从一个月前就已开始亲自着手筹备。演出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将按照

演唱会的标准进行舞美、灯光以及现场编排的设计,整体规格将高于大部分Live House的演出。演出中,彭坦将演唱22首新老歌曲,突出热闹、好玩甚至“玩疯了”的状态。彭坦表示,他还在秘密准备多重惊喜送给当天到场的歌迷。

  信报记者 唐雪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